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今(28)夜展開首日社群之夜女力對決,由四位知名廣受社群喜愛的《爐石戰記》賽評與實況主:Jia企鵝妹Jinny小雲寶寶小魚等四位選手進行表演賽。經過精彩的兩小時賽程,來自台灣的爐石實況主小魚在決賽以2-1擊敗菲律賓好手Jia奪冠,小魚賽後接受主持人小熊採訪時表示,可以在這場比賽走到最後,真的很開心。最美麗戰爭順利劃下句點,明日也將正式開始全明星賽十六強賽事。

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小雲寶寶、小魚、Jia以及企鵝妹Jinny

首戰由甫奪下WSOE《爐石戰記》女子邀請賽的菲律賓好手Jia對上知名香港實況主小雲寶寶,賽前訪問中小雲寶寶先示弱表示,自己對上Jia是好事,輸掉比賽才會沒有壓力,不過雙方卻在前兩戰打成平局,只是到了決勝局Jia就不讓啦!牧師內戰展現手速牧的超快手速打出必殺COMBO,成功晉級次輪。

第二戰由兩位在爐石社群頗富名氣的實況主小魚對上企鵝妹Jinny,首戰由企鵝妹的法術獵佈滿場面優勢勝出,但次局小魚的奇數賊手順進牌快,只花了五費的時間就追平比數;決勝局,雙方以秘密獵對決偶數術,雙方攻防多波,最後還是由台灣代表小魚勝出,晉級次輪。

企鵝妹跟小魚可說是台灣爐石社群相當知名的兩位實況主。

女力對決表演賽總決賽由Jia對上小魚,首局原本小魚沒有打好,但卻靠著神抽關鍵牌驚險勝出,拿下開門紅,也讓網友紛紛讚嘆「爐石果然是靠賽遊戲」;第二局小魚以秘密獵對上Jia法師牌組,Jia繼首輪後再度秀了一手好牌,成功捍衛本局勝利,比賽再度來到關鍵第三局,Jia以國王哈卡德出征,好在小魚的秘密獵在中期打出高潮,靠著一波漂亮COMBO,成功在這場表演賽中以2-1戰勝Jia,贏得勝利。

搭配最美麗的主持人小熊。
去年全明星冠軍Virtual偷米遞上象徵冠軍的爐石鑰匙。
表演嘉賓草屯囝仔以及臭屁嬰仔演唱台灣爐石社群火紅的「扛轎少年團」原版歌曲《扛壩子》,立即炒熱現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