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即將在明(28)日的社群之夜中拉開序幕,這次選擇在和平籃球館舉辦的全明星賽,台灣暴雪特地邀請了記者前往會場中一探究竟,究竟全明星賽的會場是什麼樣貌?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次《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粉絲們只要到辛亥路上就可以看到活動的大型裝置,週邊還有夜間用的照明裝置。

台港澳代表隊選手。
國際邀請代表隊選手。
Google Play大手筆送每位選手一人一隻Pixel 3手機。

一進入門內,國際邀請代表隊的八位選手與台港澳代表八位選手就陳列在牆上,可說是氣勢十足。牆上也可以看到本次活動冠名贊助商Google Play,先前他們也在賽前記者會上宣布將贈送每位選手一人一隻Pixel 3旗艦手機。

粉絲只要把票根投給自己喜歡的選手,就有機會被抽中與選手合照。
粉絲投票箱。

而現場也將開放觀眾將自己的票根投給自己想合照的選手,被抽中的幸運觀眾就有機會與偶像一起合照享受爐邊時光。

從二樓看台看出的會場景象。

進入會場,官方這次架了4個超大型螢幕,讓各個樓層的觀眾都能毫無遺漏的掌握第一手賽況。

現場也準備多款暴雪週邊商品供粉絲選購。

會場中也提供多款暴雪商品讓粉絲可以搶購。

粉絲可以穿上明星賽T恤為選手加油。
商品不只有《爐石戰記》的商品,也有《鬥陣特攻》、《魔獸世界》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