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英雄聯盟LMS春季賽賽季即將到來,昨(27)晚G-REX戰隊正式公布春季賽選手名單,除了上路選手由PK與中路選手由Wuji繼續擔綱外,打野位也續留了韓援Raise選手,而Empt2y則轉任教練。其餘人員皆有更動,最終GRX在S9春季賽名單為:上路─PK,打野─Raise、Epic,中路─Wuji,下路─Bruse、Atlen,輔助─Eason。

在S8《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代表LMS第三種子身分出戰的GRX戰隊,成功晉級正賽,也打出與外卡賽區不同的實力差距,但在正賽1勝未得淘汰。經過世界大賽洗禮後,GRX決定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昨晚公布S9春季賽選手名單。

GRX昨晚公布完整名單。

教練團除了戰隊總監依舊由Toyz擔任外,總教練依舊由Wei擔任,Empt2y與先前在M17擔任教練的Leo則新任為教練職。

上路選手一樣由PK擔任,PK曾獲得2018 LMS春季賽最有價值選手與最佳上路選手獎項,在世界大賽入圍賽也有好表現。打野位則由再度回鍋的韓援Raise與上季AFR主力打野選手Epic競爭,兩人遊戲風格迥異,可望為GRX在陣容組合上帶來更多變化。

而Wuji一樣擔任GRX中路選手位置,曾獲得2018年LMS春季賽最佳進步選手的Wuji擅長使用法師角色,風格穩健。下路位則找來先前曾在FW與AHQ待過的Atlen與業餘好手Bruce。輔助位則選擇有「輔助暖男」之稱的Eason擔綱,他去年效力於17 Academy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