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25日晚間PO出一部紀錄片,一夜之間累計19萬次觀看、近1800次的分享。只是內容不斷敘述從台北影響全台灣,是不是另有深意,就相當值得玩味。

柯文哲表示,「這部紀錄片,從選前拍到選後,記錄我們努力的目標:讓清廉、勤政、正直誠信,重視財政紀律的新政治文化,可以不斷延續下去。」

柯文哲說,「我們隨時想著我們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所以長期建設的藍圖就變得非常重要,不管怎麼改朝換代、人事更迭,長期發展不會受到任期的影響,可以秉持專業不斷延續,這才是成熟的民主政治。」強調「重點不是這四年做了什麼,或是這八年做了什麼,重點是從此台北會做什麼,從此台灣會做什麼。」

柯文哲在就職夜PO出這部紀錄片,指出「改變4週年,繼續再4年,路會繼續走下去」,宣示「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政治文化改變的刻痕可以留下,從台北市政府,台北市民,漸漸的影響全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25日晚間PO出一部紀錄片,一夜之間累計19萬次觀看、近1800次的分享。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