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準市長韓國瑜選前以「拚經濟」、「高雄發大財」等政策口號挾帶高人氣,上任前陸續公布的小內閣團隊及逐漸保守的語氣卻爭議不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今(20日)凌晨發文感慨,在大選前他便不顧聲浪,堅定的告訴大家韓國瑜只是個空殼子,甚至已經有不少高雄人在選後不久就後悔投給韓國瑜,直言道:「更多的泡泡隨時都會被吹破,不會太久的。」

韓國瑜在選前說要不計一切代價為高雄爭取「迪士尼樂園」落地,堅定態度還未迎來就職典禮就變得低調了,他17日向媒體改口表示,也不是說蓋就蓋,還要看空間蓋不蓋得出來,讓外界忍不住質疑是否還沒上任前就政策跳票。

除了政見跳票的疑慮外,韓國瑜未來的小內閣團隊也是飽受批評,準海洋局長朱挺玗是前高市議長朱安雄的女兒,曾在競選市議員時買票被判當選無效,「政二代」、「賄選」的標籤更是引發網路上一片譁然。

「芸芸眾生中很難找到聖人。」韓國瑜這樣解釋自己的選擇,他認為,雖然他的閣員在過去有些不好的紀錄,但他希望外界能以更寬闊的心胸看待。

「韓國瑜是個空殼子,當選後絕對是高雄的夢靨。」王浩宇表示,韓國瑜以直銷般的口號,吹了經濟發展的大夢給高雄,但不論是愛情摩天輪或是迪士尼樂園都無一可行,曾經賄選的政二代可以當局長、國民黨的老舊官僚全部回籠。曾經吹給人民的理想泡泡,還能維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