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古墓奇兵》的觀眾,對片中主角蘿拉帥氣的英姿,想必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在俄羅斯聯邦的車臣共和國(Chechen Republic),也有一名女子像極了蘿拉。而且,比起虛構人物,她的經歷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位真人版蘿拉,就是車臣共和國的女槍手揚茨(Anna Yants),她從六年前開始練習射擊,就再也離不開槍。她曾在哈薩克射擊比賽中奪得冠軍,現在是一名射擊教練,同時在當地一所大學裡頭,專門負責訓練俄羅斯特種部隊菁英。揚茨的學生當中,有不少年輕女性,其中包括車臣領袖卡德羅夫的兩個寶貝女兒,也慕名而來,拜揚茨為師。



對揚茨來說,她從小和男孩們一塊長大,因此學習射擊是自然而然的事,她希望能夠藉由推廣,讓更多女性了解射擊的美好。揚茨也經常在個人的IG分享射擊的照片與影片,其中不乏穿著性感、妝容冶豔的打扮,手上拿著槍,創造出衝突的視覺美感,叫人看了都要噴鼻血了!也因此她的IG吸引超過15萬粉絲追蹤,說是人氣網紅也不為過。

 

揚茨表示,「槍就是我的口紅、眼影和衣服。」可見槍對她的意義有多大!

誰說愛槍的人一定會變壞!揚茨以自身經驗讓大家看到,愛槍的女人,有多麼強悍,又有多麼性感!

揚茨拿著槍,既性感冶豔又英姿煥發的外型,讓她成為車臣人氣最夯的網紅。(圖/翻攝Anna Yants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