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下午舉辦遊行活動,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晚間指出,柯辦在出發不久即宣稱人數突破10萬人,一下子跳到15萬人,最後甚至說出20萬人,但台北市警局所公布的人數卻遠遠少於柯陣營提供的數字,連總部對於柯陣營宣稱這樣誇張離譜的「數字」,感到極度遺憾。並表示一個號稱愛與和平的遊行,遊行人數竟然要靠大量灌水、吹牛。

台北市警局今晚指出,據估算柯陣營下午的遊行人數約5萬人,晚會人數9萬6千人。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連總部相信警方估算人數的數字,因為警方是專業判斷,也是實際的人數。錢震宇也批評,柯辦自稱的數字與官方相差極大,一個連遊行人數都要膨風誇大的柯文哲,難保未來不會對市政吹牛,市民絕對不會放心。

錢震宇表示,柯文哲之前曾說沒有到中國販賣葉克膜,但日前卻被揭露自己在演講中承認自己也是台商,去大陸賣葉克膜。面對詢問,柯文哲只輕率的回了一句「吹牛吹過頭了」,卻不願多解釋,而現在對於遊行人數又是膨風,與實際人數有很大落差,難道柯文哲又要回「吹牛吹過頭了」嗎?

錢震宇說,遊行人數不需要膨風誇大,何況柯陣營還有動員中南部民眾加入。如果柯文哲連人數都要膨風,難道是對自己沒信心?台北市真的不需要「吹牛老柯」!

至於連勝文昨日舉行的「挺到底」晚會,主辦單位連陣營宣稱有10萬人參加,警方估計約7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