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陳以真找回黨徽」的活動越演越烈,越來越多民眾自發性掛印「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國民黨黨徽廣告看板,掛在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的競選看板一旁,還有民眾在廣告看板下加上一行「我掛這邊可以嗎?」揶揄先前黨徽廣告看板被陳以真支持者施壓而拆除一事。

這塊加上「我掛這邊可以嗎?」7個字的「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看板,在今(11)日中午正式懸掛在嘉雄陸橋下的新民路民宅上,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出資者是前嘉義市律師公會理事長洪千雅,而這句擬人化的看板也引發民眾和網友熱議。

儘管先前在噴水圓環的看板被下架,但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表示,目前全嘉義市共有5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上面印有國民黨黨徽的廣告看板,協助民眾「辨別」刻意淡化藍營色彩的陳以真黨籍。

網友看了這幅看板,批評國民黨「一邊說要超越黨派,一邊又批評無黨籍的對手是墨綠」。還有網友笑稱,可以加上「支持陳以真就是支持收養台北流浪狗」,諷刺連勝文「將流浪狗往雲林、嘉義送」的動保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