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陳立宏昨(11)晚在臉書發文指出,他透過「US Search」等查公開資料發現,用連惠心「Sheng Lien」搜索得到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確曾住過川普大樓,但連勝文日前始終否認此事;對此,連勝文今(12)早到南港山上的一座茶園陪數十位國小學童一起種樹後,受訪時僅低調回應,由發言人秦蕙媛統一發言,但到本文截稿為止,始終連繫不上。

名嘴周玉蔻曾指控連勝文參加兔女郎酒會、喝高貴紅酒,還住川普大樓。對此,連勝文接受上一期今週刊訪問時回應「我相信沒人敢出面證明我參加過花花公子派對,我在紐約沒住過川普大廈,名嘴的所有資訊都是錯的」。

不過,陳立宏昨晚po出4張搜索所得的資料指出,他透過「US Search」、「ZABA Search」查詢公開資料發現,用連惠心「Sheng Lien」搜索得到連勝文確實曾住在川普大樓,還批評想選首都市長的人怎可如此沒有誠信。

適逢今天是植樹節,連勝文也應景的前往南港山上的一處茶園,和數十位舊莊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種樹。

經記者詢問連勝文,對於陳立宏所提出的證據有何看法?連勝文僅低調回應,將統一由發言人發言,就隨即上車繼續趕行程。但記者上午打了多通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的手機,但至截稿為止,始終沒和秦蕙媛取得聯繫。

另外,國民黨今天上午宣布,台北市和桃園縣的黨內初選,確定納入第4波,也就是4月23日會完成提名。對於是否可能在黨內進行初選辯論,連勝文表示,一切視黨內協調結果而定,他沒有意見。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對於國民黨內是否進行初選辯論,表示尊重黨協調。圖2之2:林雨佑/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