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委補選激烈,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風雨無阻,陪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連日掃街與車隊遊行,即使陰雨天氣,今(11)日仍大清早就到玉井問候鄉親早安,稍後並以車隊方式向楠西、玉井的鄉親拜票。賴清德不斷呼籲集中選票支持郭國文,鄉親朋友紛紛過來打氣、直呼「拚成這樣,看了真的感動!」並表示一定會為郭國文拉票,不能會賴清德失望。

賴清德稱讚郭國文是個做事實在的好人才,不像謝龍介信口開河,為選舉以不實的言論誤導鄉親,並質疑謝龍介1台斤才30元,遠低麻豆柚的市場價格,將會造成麻豆柚敗市,讓農民血本無歸。也說明謝龍介媒合簽約的通路商,負責人是兩馬協會的理事長,公司也才成立2個月,還沒有實績,根本是為了政治選舉而設立的公司。

郭國文針對「謝龍介說為台而戰是憨頭」表示,這種說法對國軍弟兄,以及把台灣當成自己家的國民非常不公平。並質疑謝龍介沒有國家觀念,面對中國的脅迫,難道他要直接投降嗎?郭國文也問謝龍介,現在主張一國兩制及和平協議等對台主張,難道他進立法院目的,就是要推動兩岸和平協議嗎?對謝龍介的氣憤之餘,郭國文也向鄉親懇請支持,拜託鄉親讓真正和台灣本土站在一起的2號郭國文,順利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