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接受廣播專訪,面對主持人提問是否會投入2020總統大選時表示,「目前跟未來都不會考慮,且4月不會去領表。」強調自己一定會做完4年高雄市長。對此,國民黨內早已表態參選總統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認為,國民黨不能只有一個韓國瑜,要有更多更多的韓國瑜。至於根據最新出爐的民調支持度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也表示,這只是民眾的一個感覺,他還是要持續努力,他認為,柯文哲是個很有政治實力的人,自己會繼續加油。

朱立倫表示,韓市長跟他說過,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市政工作做好,這是為了報答高雄市民對自己的期待所要做的努力,朱也認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最近補選的4位立委都希望韓市長加持。

朱立倫同時指出,國民黨其他的政治人物也要檢討,韓國瑜能做到讓大家有感,我們自己要反省,國民黨也要反省,我們應該要做得更好,「讓國民黨不能只有一個韓國瑜,要有更多的韓國瑜」。

然而,國民黨總統初選目前仍未完全排除徵召,朱立倫對此認為,國民黨要推出最強的候選人,黨中央一定有考量,而每一位有意參選的都要讓自己變成最強的,讓自己更好,韓市長是我們學習的目標,他認為,韓國瑜能讓市民肯定,我們也要更加油。

至於談到最新出爐的總統大選民調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認為,這只是民眾的一個感覺,他自己還是要持續努力,他認為柯文哲是很有政治實力的人,韓國瑜也是他學習努力的目標,他會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