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小心不要被整桶抱走!日本網友近期到三重縣鈴鹿市的動物咖啡廳「ふれあいどうぶつカフェfuu」用餐,竟在某處的垃圾桶裡發現一隻活生生的母雞,這讓他當場愣住,思考這桶究竟是不是「裝垃圾的桶子」,而往旁一看,店主特地貼了一張告示解惑,說明這是垃圾桶沒錯,但現在已是「拉雞桶」。

▲推主在洗手槽旁的垃圾桶中看到母雞。(圖/Twitter:_hi34_) ▲母雞:看什麼看?這裡是老娘的!(圖/Twitter:_hi34_)

推主於19日發文,表示自己在動物咖啡廳中的垃圾桶裡發現一隻母雞,而店家也貼出告示說明「這是垃圾桶沒錯,但這隻母雞『Chachadai(チャ茶代)』很喜歡這個垃圾桶,每天都會在這下蛋,所以我們就把垃圾桶借給牠,若這給我們的客戶帶來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並感謝您的合作」。

▲動物咖啡廳貼出告示。(圖/Twitter:_hi34_)

這可愛的「拉雞桶」照片被轉至臉書多個社團,網友們回覆「傳說中的拉雞桶XD」、「這個垃圾桶現在可值錢了」、「母雞?怎麼看都是貓」、「我家的鳥寶也是欸」、「母雞:全世界就剩這個東西看起來比較像個雞窩......」、「欸,不是,你們倒是把那個垃圾桶移到更好的位置呀!比如雞舍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