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桃猿17日震撼宣布,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正式成為「樂天女孩」新成員,而李多慧的到來被許多網友視為是「林襄勁敵」,更有網友跑到林襄貼文底下留言,挑釁語氣讓其他粉絲看不下去,而林襄仍高EQ的回應,讓網友紛紛大讚。

林襄昨(20)日透過IG發文,開心透露自己成為「樂天女孩」已長達3年,今年也請粉絲多關照,此外,她也提醒4月2日在桃園棒球場開幕戰,並與粉絲約好在現場見面。不料,有粉絲刻意在底下留言「可是我比較喜歡李多慧」,對此,林襄客氣回應「我也喜歡她,天花板」;另一位網友則表示「抱歉我的心給李多惠了」,林襄則回覆「我的心也是」,讓許多粉絲讚嘆她的高EQ。

事實上,李多慧正式成為樂天女孩的消息一出,媒體就十分關注她是否擔心李多慧空降之後,會威脅到她的地位,林襄則以淡定口吻表示「跟自己比就可以了」,更透露剛成為啦啦隊員時就有追蹤李多慧「很期待跟她當同事,可以學習她的舞蹈能力」,而李多慧也在限時動態分享相關報導並寫下「期待」兩字,針對林襄把她當作學習對象一事,她回應5個愛心符號。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

有網友跑到林襄貼文底下留言挑釁,林襄仍高EQ回應。   圖:翻攝自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