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國際美人」鍾明軒16日宣布將獨自一人飛到印度孟買旅遊,跨出舒適圈、體驗人生,他也拍影片跟粉絲分享行程,更分享了自己的心境,透露出發前內心其實相當緊張,透過這次的旅遊,讓他對當地的印象大改觀,很推薦大家拜訪印度,但也抱怨遇到了超瞎導遊,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是要給那個導遊一顆星」。

鍾明軒昨(20)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在印度的第二天旅遊影片,影片中,他與另外兩位來自其他國家的旅客共同請一位導遊服務,結果該位導遊竟遲到了20分鐘,不僅如此,在移動的過程中,對方也都不顧旅客,在前方自顧自地走,甚至行程最後直接在火車上丟包鍾明軒等人,先下車回家,完全沒告知他們要在哪站下車,一連串誇張行徑讓鍾明軒傻眼。

不過在逛過街、吃過許多小吃後,鍾明軒坦言自己在印度的旅遊體驗很不錯「最喜歡印度人的純樸,看上去是一種單純的美,是那種不太清楚其他國家在幹嘛,只專注於自身當下的事物。」,他也表示大部分遇到的印度人都很好,唯獨就是印度的街道上充斥喇叭聲,還有許多乞討的小孩,但通常只要堅定拒絕就沒事。經過這趟旅行,鍾明軒透露「撇除瞎導遊,印度絕對是個人生必來的國家之一。」

鍾明軒上傳印度行的影片後,引來許多網友讚賞留言「喜歡明軒即使很害怕的狀態下,還淡定冷靜優雅從容大氣灑脫應對,佩服佩服」、「真的很勇敢」、「真的很欣賞你的勇氣,快樂做自己」、「真的很少看到印度旅遊的影片,明軒真的很勇敢,我可以理解突然感覺世界很遼闊,自己需要做些什麼的感受」「一個人去印度好勇敢喔」。

【更多的鍾明軒-追蹤鍾明軒IG吧!影片看這裡!】

旅遊第二天遇到了超瞎導遊,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是要給那個導遊一顆星」。   圖:翻攝自IG@big_star_ken

在移動的過程中,導遊也都不顧鍾明軒與其他旅客,在前方自顧自地走。   圖:翻攝自IG@big_star_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