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今於汐止舉辦汐金萬感恩茶會,雖然天氣寒冷下著大雨,但包括前新北市議員廖正良及競選幹部、志工與里長們仍熱情參與,甚至許多人遠從金山、萬里前來。侯友宜於致詞時,感謝大家在選舉期間的全力協助,大家滿滿的支持自己會永遠銘記在心中。

侯友宜表示,因為有里長們和我過去共同的努力,不分大小事把市民託付的任務做好,在這次選舉中大家都能夠高票當選,雖然不免有一些遺珠之憾,不過相信所有人都仍會繼續來為這塊土地打拚,讓做事的人越來越多。

侯友宜強調,人生不需要分顏色、族群、黨派,內心的價值才是最重要。最近有人常討論我穿衣服的顏色,但問題沒必要想的那麼複雜,我就是心中常保好好做事情的堅持,和團隊一直向前走。

「HH就是呼呼叫」侯友宜笑稱,「呼呼」在台語就是快速的意思,我就是將市政及市民在乎的事趕快做好!

侯友宜也承諾,許多正在進行中的建設會加快速度,盡快促成實現,包含捷運汐東線,在選舉之後就立即與交通部展開後續進度的討論;至於汐止民生線未來該如何,也會促進中央盡快提出方案。而金山、萬里則會配合當地近年完成的觀光建設,繼續來招商、規劃活動,帶動觀光人潮。大家在未來一起把土地上的建設越做越好。

侯友宜也承諾,許多正在進行中的建設會加快速度,盡快促成實現。   圖:侯選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今於汐止舉辦汐金萬感恩茶會。   圖:侯選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