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昨(13日)再出手,公開6張王力宏長期「買網軍」的收據,指控對方購買網軍、營銷號、熱搜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對此,陳沂在FB直言「哪個藝人不買網軍?」,要求李靚蕾公布「事發後」買網軍的證據。

昨(13日)李靚蕾再對王力宏重錘,曬出王力宏「買網軍」的請款單跟請款憑證,指控王力宏長期雇用網軍,在IG、微博…等社群平台操控輿論,從收據中購買的數據來計算,貼文扣除網軍定期的數百則評論、指定的按讚數後,王力宏每則IG貼文的實際按讚數約1萬出頭,甚至有些貼文評論僅有數十則,人氣「虛假繁榮」的情況似乎非常明顯。

對此,陳沂在FB發表看法,表示自己認為王力宏連「買網軍」都很小氣,狠酸「微博才買那麼一點點真的不行啦」,不過,陳沂坦言,其實很多藝人都會買網軍,且李靚蕾發出來的都是「事發前」的單據,要求她發出「事發後」的網軍收據,不然自己認為李靚蕾現階段發出的證據真的「超弱」。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IG吧!】

陳沂嗆王力宏連買網軍都「很小氣」。   圖:翻攝自陳沂FB(@陳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