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帶著3男企圖硬闖家門,監視器畫面中,王力宏腳邊的「黃色袋子」相當搶眼,亦瘋傳當天其他角度的照片,引發外界瘋猜禮物是否為「PS5」。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表示,自己秒認出是「汪汪隊的『超級狗狗警察巡邏車』」,更曝王力宏選擇此禮物的內幕。 

qn今(13日)在FB發文表示,雖然看見許多網友瘋猜是「PS5」,但自己一眼就發現是卡通《汪汪隊立大功》所推出的玩具組合,更打趣表示「專業吧?叫我柯南qn~」,進一步解釋一眼辨別的原因,說明過去自家兒子也曾要求想買,但自己考慮許久還是選擇放棄,直言是因為「太貴了」。

此外,qn也分析寫道,因王力宏、李靚蕾的兒子是2018年出生的,現在是位3歲半的男童,的確是喜歡看「汪汪隊」的年紀,所以王力宏挑這個禮物是投其所好,她直言雖不多加揣測王力宏的心態,但接下來就是「搶人大戰」了吧。

【更多的qn(黃瓊慧)追蹤qnIG吧!】

王力宏的「「黃色袋子」引發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微博

qn一眼認出是《汪汪隊立大功》所推出的玩具組合。   圖:翻攝自qn FB(@黃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