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至今也過了1年多了。後天(11月28日)是他38歲冥誕,過去曾與他共組團體「丸子」的Junior(韓宜邦),今(26)日也特地和洪詩一起前往山上悼念他,提前2天替天上好友慶生。

小鬼離世後是以花葬方式長眠於陽明山「臻善園」,而與他相識20年的好兄弟Junior今日提前和洪詩一起提前替天上好友紀念38歲冥誕,雖然再過2天才是小鬼的生日,但Junior也在文中透露原因「明天二哥要工作,後天我怕人太多,於是今天先來跟你說聲:生日快樂!!」,而他也特地戴上小鬼親手設計的Alien666公仔鴨舌帽,從小小細節就看得出來,Junior有多想念小鬼。

暖心的細節和原因曝光後也令大批網友鼻酸不已,紛紛留言表示「有情有義」、「一輩子的兄弟」、「二哥,他一定很開心」、「永遠懷念鬼哥」、「有朋友會惦記著自己的生日,真好」、「鬼哥,真的好想你」。

Junior(右)與洪詩(左)一起上陽明山悼念小鬼。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