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靜茹一連三場的《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於美國時間11月25日凌晨1點在康州登場,這也是繼她去年12月26、27日辦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時隔333天的演出。

對於這場時隔近1年的演唱會,梁靜茹興奮的表示「打開行李箱的那一刻,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很激動,也特別感動,謝謝大家願意等我」,而一開場她先以《微光》、《平行時空》和《慢冷》三首歌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儘管是在凌晨1點才開唱,但她絲毫沒有睡意或是時差,並表示10年前就曾在同一個場地、同樣時間表演,「其實不管幾點演出,只要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我的精神就會特別好,全身的腎上腺素都在高速運作,一點都不會累」。

演出的最後,當梁靜茹聽到全場一起唱《勇氣》時,心情百感交集,遲遲都無法言語,「這段日子以來,大家都很努力地去應對每一天的不安,每一天的快樂和幸福都感覺像稍縱即逝,捉摸不定的下一刻,讓我們更珍惜每一個當下。每一次的相遇,每一次的擁有,每個音符、每個朋友,謝謝你們」。接下來她將到賭城拉斯維加斯、馬里蘭州繼續演出,而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也將在明年2月26日於巨蛋登場。

一開場梁靜茹先以《微光》、《平行時空》和《慢冷》三首歌為音樂會揭開序幕。   圖:超級圓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