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沐妍,擁有甜美笑容及姣好身材,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她24日透露打完第二劑BNT疫苗,並附上打完疫苗的性感美照,露出了裡頭的蕾絲內衣及黑色胸罩,讓網友直呼:「為什麼你打疫苗,而發燒的是我們呢?」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沐妍於24日透露打完第二劑BNT疫苗,寫下:「個資忘了馬~重發,BNT 第二劑完成,不小心排滿工作,只好乖乖禁酒2週了~打疫苗打到ㄎㄧㄤ,今天發生一堆笨事!」

沐妍還附上性感美照,只見她手持小黃卡,把V領針織衫拉到肩膀,展示接種痕跡,此舉動露出了裡頭的蕾絲內衣及黑色胸罩,圓弧美胸及深溝全入鏡,配上招牌笑容,畫面賞心悅目,福利滿滿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受不了!」,還有網友表示:「為什麼你打疫苗,而發燒的是我們呢?」、「太性感,已愛上」、「感覺焦點不在個資」。

【更多的沐妍--追蹤沐妍的IG吧!】 

沐妍打完第二劑BNT疫苗。   圖:翻攝自沐妍IG

沐妍打疫苗的美照讓網友驚豔。   圖:翻攝自沐妍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