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中就需要你!許多表演者都面臨過一種窘境,就是在台上大力揮灑汗水後台下的反應卻冷淡平靜,使整個場面異常尷尬,這時候就需要炒熱氣氛的樁腳,但若沒有怎麼辦呢?那就可以跟日本網友家的鼠寶一樣,自己表演完自己捧場!

▲鼠寶:謝謝主人餵我吃豆芽!讓我為您獻上一技。(圖/Twitter帳號:SMeeegr)
▲鼠寶坐地思考中。(圖/Twitter帳號:SMeeegr)

這隻鼠鼠叫 「菲利克斯(フェリックス)」,個性頑皮好動,當主人將牠放出籠外溜達時,還會衝去牆邊玩弄主人的充電線,就有一個充電器因此「淪為嘴下亡魂」。而這活潑的個性在籠內也藏不住,某天菲利克斯就突然在主人面前表演了帥氣後空翻,也許是怕主人反應冷淡,翻完牠竟然自己鼓起掌,兩隻小手手拼命拍手的模樣超級吸睛!

▲菲利克斯:嘿大家!舉起你的雙手跟我一起嗨!(圖/Twitter帳號:SMeeegr)

這隻具有高昂能量的鼠鼠在網路上大獲好評,眾人回覆「太天才了!好可愛」、「還在驚嘆牠後空翻時,牠竟然自己拍手了!!!」、「拍手萌爆,從哪學的」、「天阿我一定跟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