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雖然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施打逐漸普及,但新冠病毒的不斷變異仍使得每日確診數維持一定的數字,這也包括讓北美電子競技組織Immortals英雄聯盟》分部的兩名成員檢測呈陽性反應。對此,北美LCS聯賽和IMT戰隊稍早先後發布聲明,本週的三場賽事將遠離LCS場館,採取遠端線上對戰。

Immortals戰隊官方推特表示,稍早接獲自家團隊有兩位成員對於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但同時也說明《英雄聯盟》分部所有LCS選手和工作人員均已接種疫苗,目前正在隔離當中,在與聯盟討論過後決定本週的賽事將以線上賽解決。

LCS隨後也發布聲明,聯盟稍早接獲IMT戰隊因兩位成員對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目前正在隔離當中,雙方將持續追蹤確認是否有任何人受到影響。至於本週的賽事,IMT將會採取遠程線上對戰模式,而他們的對手也可以選擇在遠程線上對戰,聯盟也會在IMT的對戰組合採取短暫的延遲,以確保賽事公平性。

目前IMT並沒有公開說明檢測陽性的人是選手還是工作人員。而除了IMT和其對手外,其他參賽隊伍不會因此調整,依舊是在LCS Studio進行夏季賽的後續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