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之女許采蓁有意克紹箕裘,6日應母親佳節將屆,到高市復興路1間獸醫院詢問是否可以停車後,隨即趕赴參加活動、發放康乃馨。由於該獸醫院婉拒停車要求,許采蓁隨行人員竟怒罵「是在囂張什麼?」畫面傳出後隨即引發熱議,許也警急切割,並自稱自己「被栽贓誣陷」。

對此,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昨(8日)晚嗔然發文,抨擊許采蓁「要繼承政治衣缽就有點擔當」。

李雨蓁指出,事發之後,原以為聲稱「繼續為人民服務」的許采蓁會為幕僚的行徑誠心道歉,許身為政二代,應該最清楚這種跋扈、被詬病許久的行為,「但稍早許采蓁的出文與其說誠意,不如說是詫異!」

由於許采蓁的原文寫道,「有部分媒體以斷章取義及扭曲事實的方式來對采蓁進行栽贓誣衊的行徑,在此呼籲目前疫情蠢動並非天平盛世,台灣需要的是更多的包容及愛心」,李雨蓁氣得對此直指,許所指實際只是「都是媒體抹黑我」、「疫情期間我大國民黨能嘴政府但大家不能嘴我」、「我是被幕僚害的受害者」,並且延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錯誤被指出時的一貫回應「愛與包容」。

「要出來競選就要有點擔當,幕僚的問題就是競選人的問題」,李雨蓁最後質疑,既然許采蓁都要繼承許崑源的政治衣缽了,「如果連這種事都要切割,到底還能承擔多少事呢?」

 

穿藍衣的許采蓁幕僚8日因停車糾紛,嗆婉拒停車要求的獸醫院「囂張三小」。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