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值春暖花開,各地都傳出花訊,而桃園日前舉辦彩色彩芋季風光落幕後,接下來又有為期43天的桃園繡球花季,於5月8日正式展開,園區內串聯了整個桃園復興區,沿途以枕頭山步道為軸心,行經多處農場,讓遊客在賞花之餘,還有很多活動可以參與,另外,還有3.5米高的心型裝置藝術,結合藍色、紫色等各色繡球花,成為打卡一大亮點。

桃園花卉活動接連不斷,繼繽紛浪漫彩色彩芋季之後,自5月8日到6月19日有首屆的「2021桃園繡球花季」,地點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裡面有豐富的農事體驗及特色餐飲服務,按指標路線探索,可以讓遊客體驗山林健行賞花的樂趣。

還有高3.5米、長11米的裝置藝術「尋覓美滿」,結合藍色、紫色等各色繡球花,成為打卡一大亮點,並以枕頭山魅力商圈為起點繞進枕頭山步道為主花區,沿途有行經祿客農莊、枕頭山5號農園、陽光休閒農莊、怡德休閒農莊等農場。

桃園農業局表示,活動不只可以賞花健行,周邊也有農場推出各種農事活動,包含瑞士鄉村的果醋製作、中興花卉的多肉體驗、陽光休閒農莊的繡球花飾品DIY及綠竹筍採收、普拉多山丘假期的手作煎餅DIY、翠墨莊園的石膏或杯墊彩繪、基國派老教堂的環保袋植物槌染等體驗,讓遊客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在臉書專業表示,在活動期間每個週末,早上10時到下午5時,每半個小時在東興宮都有免費接駁車,另外,山區的路面寬幅略小,地形多高低起伏,欠缺無障礙設施,具有一定程度的風險性,行動不便人士與年長者需考量自身狀況並注意安全。

 

 

 

桃園繡球花季串聯了整個桃園復興區。   圖:取自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臉書

園區設有高3.5米、長11米的裝置藝術「尋覓美滿」。   圖: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區/提供

5月8日到6月19日有首屆的「2021桃園繡球花季」登場。   圖: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