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18)日主場迎戰熱火,悶了整場的一哥Stephen Curry終於在延長賽最後1分鐘開火,連飆2顆三分球,加上板凳奇兵Kent Bazemore攻下最高26分,聯手幫助勇士上演大逆轉以120:112擊敗熱火。

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今天在板凳做好坐滿,加上其他中鋒因傷缺陣,在禁區沒有長人坐鎮,以及Curry正規賽外線17投3中,手感相當冰冷的情況下,勇士在正規賽落後一度落後達19分。

好在勇士靠著Bazemore、Kelly Oubre Jr.和「楓葉喬丹」Andrew Wiggins三人輪流跳出第四節回敬29:19,尤其Bazemore在第四節剩下52秒放進追平兩分,將比賽以105:105平手拖進延長賽。

又是Bazemore,延長賽最後2分鐘,搶下關鍵籃板連拿4分,勇士本場首度領先,Curry終於回魂飆進三分球後助攻Wiggins帶起氣勢,最後17秒Curry再砍進三分球撲滅熱火氣焰,熱火還自亂陣腳發球失誤葬送比賽。

Bazemore攻下新高26分8籃板,Curry挹注25分7籃板11助攻,Oubre Jr.和Wiggins同樣貢獻23分8籃板,4人是勇士贏球功臣。
熱火方面,中鋒Bam Adebayo繳出24分,「士官長」Jimmy Butler收穫13分12籃板11助攻,生涯第10次「大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