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職業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坦帕灣海盜以31:9擊敗「衛冕軍」堪薩斯酋長,Tom Brady拿下個人生涯的第7冠,同時也獲選為MVP,超越同為北美四大聯盟之一的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紀錄,獨佔史上第2位,僅次「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根據《ESPN》統計,Brady今天拿下個人生涯第5座超級盃的MVP,超越James生涯4次NBA總冠軍賽MVP,獨佔北美四大聯賽NFL、NBA、MLB和NHL歷史榜上第2人,僅次於Jordan生涯6次NBA總冠軍賽MVP。
距離Brady第1座MVP至今已過20年,James英雄惜英雄,也在推特上祝賀,「Brady第7面金牌!!!」並稱他為「GOAT!」該領域最頂尖的球員。

43歲的Brady本季離開舒適圈愛國者,決定和海盜簽下兩年合約,一開始並不被看好,而且他和新東家的確也有一段磨合期,但在季後賽越戰越勇,最終幫助球隊繼2002年來的首冠,也是隊史第2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