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日前指控在尾牙場上遭廠商老闆及台語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雖然翁立友全程否認,但是最近事情越滾越大,最近雞排妹提供一名女子傳給她的私訊內容控訴翁立友也曾經對她言語性騷擾,要該名女子站在他旁有幫他一個人服務,對此,翁立友的唱片公司則表示不予回應。

近日雞排妹指控台語歌手曾經在尾牙場上,遭廠商老闆和翁立友言語及肢體性騷擾,雖然事後翁立友開記者會否認,但是事情仍然還沒落幕,最近雞排妹提供一名女子傳給她的私訊內容表示,該名女子也曾經受到翁立友和他的老闆言語性騷擾。

這名女子表示,自己之前曾經在某間高級餐廳任職,某天翁立友和他的老闆朋友們來吃飯,剛好是她是全程桌邊服務生,一開始翁立友也是對她開低級玩笑,說她長得漂亮烤肉太可惜,要這名女子過去他旁邊幫他一個人服務,後來這名女子表詢問他是否翁立友,同桌的老闆還說「妳能服務到大明星,是妳的榮幸」,讓這名女子翻白眼,非常不舒服。

對此,翁立友所屬唱片公司則表示不予回應。

雞排妹提供一名女子傳給她的私訊內容控訴翁立友也曾經對她言語性騷擾。   圖:雞排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