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實在太狠啦!現在天氣微,早上起床睜開眼,腳趾剛接觸被子外的空氣即感到一陣冰涼,相信很多人都會不想起床,多賴一下。Instagram@bernesemontanhes則分享了兩張照片,只見窗外日頭高掛,小男孩仍趴在床上,懶洋洋地似乎一整天都不想下床,而我們的巨大狗狗伯恩山犬似乎看不下去,一股腦就往他身上趴:看你起不起床」!

狗狗:這樣你總醒了吧!(拍拍屁股)(圖/Instagram@bernesemontanhes)

另一個小男孩還來「參一咖」拍照!(圖/Instagram@bernesemontanhes)

哇!這麼一隻巨犬躺下去,即便是三天沒睡也一下就會被壓醒,這招跟「媽媽抽被子」之刑可以互相競爭名了!大家也被這厲害的一幕給震撼,紛紛回覆說:「睡夢中會以為房子塌了XD」、「我也想這樣起床~」、「叫醒你的不是鬧鐘、也不是夢想,是狗狗的體重XD」、「大狗狗萬歲」。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