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的受性騷擾話題持續延燒,許多網紅名人相繼發聲挺鄭家純,日前Youtuber「一隻阿圓」,也提起鄭家純事件傻眼其酸民留言「先無關事情經過到底是什麼」,看到有同性留言「平常就愛露,被摸一下會怎樣?」,讓阿圓大傻眼「Excuse me...為什麼愛露就可以被摸一下」。

因為鄭家純在臉書提到尾牙受性騷擾,而後爆出歌手翁立友及其尾牙公司等,而日前豪記唱片開聲明會,鄭家純霸場,翁立友卻不願面對等,卻又要走法律途徑,讓許多人對此事霧裡看花,但許多藝人及網紅們相繼為鄭家純發聲,而日前「Youtuber阿圓」在觀看鄭家純的新聞下看到留言時,有許多充斥各種性別歧視,讓他十分傻眼而發文。

阿圓認為對事不對人「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憑什麼被言語騷擾跟觸碰,你可能都會覺得不舒服的事情,為什麼換作是其他人就好像沒關係」,更非常生氣說「亂踹別人、貶低他人的、甚至是歧視開口就只會喊台女不意外的人,我真心覺得你這樣的個性是怎麼跟人交往...」。

阿圓全文。   圖:翻攝IG/阿圓

阿圓全文。   圖:翻攝IG/阿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