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5)日作客挑戰獨行俠,中鋒傷兵潮改讓Draymond Green扛先發意外收到成效,團隊多達7人得分上雙,最後以147:116大勝,得分改寫本季新高,其中新同學Kelly Oubre Jr.轟下40分也是個人新高。
Green首節就有記灌籃美技,在「歐洲金童」Luka Doncic面前逞威,連看戲的湖人「詹皇」LeBron James都忍不住轉發,Green這一灌也帶起勇士團隊士氣,一哥Stephen Curry單節獨拿15分,不過次節熄火,遭獨行俠反撲,勇士反倒落入74:76。
下半場勇士打起團隊戰,點點開花,第三和第四節各自進帳36分和37分,上半場就貢獻22分的Oubre Jr.易籃後手感依舊發燙,全場轟下40分,勇士7人得分上雙,無意外帶走勝利。
Curry全場貢獻28分,今天投進4顆三分球,也成為本季聯盟首位命中100顆三分球的球員,Green貢獻11分15助攻。
反觀獨行俠下半場攻守失序,單節都只有拿到20分,Doncic繳出27分6籃板6助攻,當家中鋒「波神」Kristaps Porzingis挹注25分5籃板,團隊僅4人得分破雙位數難擋勇士反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