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農曆新年來臨,許多公司為了感謝員工一年來的辛苦,都會特別準備禮物感謝,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表示,公司準備了「一盅雞湯」放在每位員工的置物櫃內,並附上禮物的照片,但當大家看到照片後不禁哭笑不得。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並表示,「這是公司送的雞湯,放在每個人的置物櫃,摁?」仔細一看照片,裝著雞湯的白甕被擺在櫃子中,且上面還掛著一串紅繩子,畫面宛如骨灰罈放在靈骨塔,相當詭異。

事後,「爆廢公社一日小編」臉書也分享文章內容,而該位網友已在文中搞笑更新道 :「感謝各位,我剛好車上有香」。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 :「為雞默哀,下輩子入得好人家」、「進塔位要喊一下」、「朝西方擺的比較貴」、「只差照片了」、「應該包個黃巾布,才不會打破啊」、「還蠻大盅的......」、「喝完把甕放廢墟貼張符咒,有人晚上來探險會嚇死」、「真是不吉利」、「吃完留下,可當作骨灰罈使用」。

網友事後還再度更新,「感謝各位,我剛好車上有香」。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一日小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