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網球一姐謝淑薇目前人在澳洲,結束14天隔離檢疫後展開訓練,備戰澳網,不過她今(4)日在社群媒體上透露,飯店有人檢驗出新冠肺炎反應,今日賽事與訓練全部取消,她只好怒吃米其林一星港點發洩。

謝淑薇今早在臉書粉絲專業發文,「早安!墨爾本~ 昨天飯店有人檢測出新冠反應,今天的賽事與訓練全部取消。難得安排早起要苦練終極一天的我,只能在房間裡看遠方的熱氣球慢悠悠地吃著早餐,直到檢測結果出爐才能出去訓練。」

▲盧彥勳人在澳洲備戰澳網,傳出入住飯店有澳網志工確診新冠肺炎。(圖/取自盧彥勳粉絲專頁)

這次澳網除了謝淑薇外,台將還有前一哥盧彥勳,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要出賽,盧彥勳也在臉書表示,入住飯店有大會志工確診,共600位相關人士包含他自己也須再度採檢,要等今晚報告出爐正常才能放行。
等待期間謝淑薇也跑去吃好料發洩,貼出美食照,「又隔離了! 只好怒吃米其林一星港點來發洩今天準備好,要用在訓練上的滿腔熱血!!! (這是一個因為新冠疫情,從變壯變成變胖的感人故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