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以童星組合「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近日卻被爆出她「大頭症」,想透過不熟的夜店公關朋友免費進夜店,失敗後還嗆對方「你是死去哪?」。事件曝光後,經紀人澄清,說兩人是認識的關係,私下也一起出門過,但隨即就被顧姓公關打臉否認。

今年20歲擁有1/4法國血統的吳兆絃,在2009年以童星出道的她深受很多人的喜愛。近日被爆出為了想透過不熟的夜店公關朋友免費進夜店,但找不到夜店公關而口出惡言,大罵對方「你是死去哪?當公關這樣當」,脫序的行為引來爭議。而該名公關忍不下這口氣出面爆料,他透露自己與吳兆絃並不熟,對方還是透過自己閨密要到聯絡方式。他覺得吳兆絃自以為很紅的態度,讓他覺得實在很沒禮貌。

隨後,吳兆絃經紀人出面代為道歉,說她知道自己用詞不當,深刻反省後也知道錯了。當晚她到了夜店門口時,想起了和公關已經很久沒聯絡,想趁這個機會碰面敘敘舊,才會詢問對方是否有上班,並非惡意要求免費入場。經紀人也透露吳兆絃和該名公關並非不認識,兩人其實認識有一段時間,而且私底下也有一起出去過,但的確並非頻繁交往的朋友。

不過該名公關得知澄清消息時,馬上在IG限時動態解釋兩人關係,提到自己沒跟吳某「私下出門過」,更說「除了2018年和2020年對她的生日祝福外,平常私下完全沒有交涉」。後來又補上吳兆絃傳給他的訊息截圖,她說「我等等需要你帶」、「我還有孫生的朋友,總共兩位」,讓他直呼要是沒截圖的話,事情不就會完全像報導講的那樣。

吳兆絃被爆出想透過不熟的夜店公關朋友免費進夜店,失敗後還嗆對方「你是死去哪?」。   圖:翻攝自IG

該名公關得知澄清消息時,馬上在IG限時動態解釋兩人關係。   圖:翻攝自IG

隨後該名公關又補上吳兆絃傳給他的訊息截圖。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