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你是不是有心事?國外一影音帳戶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隻貓咪學人類一樣躺在沙發上,眼睛視線直盯著天花板一臉若有所思,網友看了牠的模樣全都笑說:「是不是需要聊一聊?」。

國外一影音帳號日前分享一段影片,一隻貓咪躺在沙發上,頭靠著抱枕,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圖/翻攝自Tik Tok@riovacci)

貓:覺得貓生好難……晚餐該選雞肉罐罐,還是魚魚的罐罐呢?好猶豫喔……(圖/翻攝自Tik Tok@riovacci)

貓:算了,小孩子才做選擇,本喵全都要!(圖/翻攝自Tik Tok@riovacci)

貓:看什麼?沒看過貓咪在想事情嗎?(圖/翻攝自Tik Tok@riovacci)

貓:鏟屎的還不去快去開罐罐,朕都餓到爬不起來惹!(圖/翻攝自Tik Tok@riovacci)

影音帳戶@riovacci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這天奴才回家時,一開門就發現愛貓學人類一樣以「大字型」躺在上發上,頭跟肩膀舒服地靠在抱枕上,而且兩眼直視著天花板,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當奴才走近時,貓咪雖然看了一下,卻依然不想起身、保持原姿勢看著飼主,好像在說:「幹嘛?有事嗎?」影片分享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2.3萬人次喜愛,不少網友笑噴表示:「在思考貓生啦」、「貓皇快進化成人類了」、「牠是不是有話想說?」、「也太chill了」、「起來好像在做心理治療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