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方日前大肆逮捕泛民人士,今天又出手抓人,香港「反送中」運動義務律師黃國桐今(14)日清晨被國安警員帶走,但不知被帶往哪間警署。

香港人權律師、九龍城區議員黃國桐今天清晨6時23分在臉書發文指出,6時10分被國安處人員上門帶走,但暫時不知到哪間警署,表示會不斷更新。

此外,前學聯副秘書長何潔泓也透過臉書表示,她的母親張女士今早6時15分被警察上門拘捕,身處荃灣區警察總部(荃灣警署),據了解是和12港人案有關。

綜合港媒報導,據悉,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早在多處以「協助罪犯」罪名拘捕8男3女,包括黃國桐共11人,被捕人士正被警方扣查,指控他們協助12名港人偷渡潛逃。

香港12名港人去年8月23日潛逃離境時被中國廣東海警截獲,中國深圳鹽田人民法院上個月30日判決,鄧棨然、喬映瑜涉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分別被判有期徒刑3年、2年。

李宇軒等8人涉偷越邊境罪,遭判有期徒刑7個月;廖子文、黃臨福2人未成年,因自願認罪不起訴。

 

國安大概6:10到我家,暫不知哪警署,會不斷更新

由<a

本人母親張女士今早0615被國安處上門拘捕,現身處荃灣區警察總部(荃灣警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