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為親中的立場讓她在台灣頗受爭議。日前在DCARD女孩版上,有位匿名粉絲發文表白歐陽娜娜,表示撇除政治立場,自己很欣賞她的努力上進,貼文一出也引起網戰,大批網友留言怒嗆:「她根本拉低台女素質」、「妳確定不是反串?」引起討論。

8日,有一位鄉民在DCARD女孩版上匿名發文,文章一開頭就問大家「知不知道歐陽娜娜是誰」,表示自己本來不知道她是誰,直到無意間看了她的vlog,「發現她是一個獨立自主、溫柔、有禮貌、有內涵、還有才華的人,所以漸漸被吸引」。

該位鄉民還大力稱讚歐陽娜娜是一位很上進的女孩,「撇除政治立場,真的很佩服她可以把人生過得那麼成功。」、「有很多人批評她靠家裡的資源,但假如她今天不努力,有再多資源也沒用。」

文章一出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的砲火攻擊,紛紛留言表示:「我好驚訝有人在這邊大聲誇獎歐陽娜娜!」、「原Po是不是與世隔絕很久?看完第一句話,感覺大概全世界只剩妳不知道她而已。」、「看到這篇文真的嚇一跳,你是不是被蒙蔽了雙眼...眼睛是拿來用的啊」。

而日前歐陽娜娜在中國真人秀《潮流合夥人》第二季中,因為自己沒有帶足夠的衣服外宿,周揚青好心的跟她說自己可以借衣服給她,不料歐陽娜娜在鏡頭前穿的卻都是男性嘉賓的外套。甚至在節目中狂和陳偉霆撒嬌喊他「爸爸」,引來中國網友狠酸「台灣女生都這樣」,也讓台灣網友氣得大罵歐陽娜娜是「搞壞台灣女生風評」,不懂怎麼有人喜歡她。

網友認真分析表示,「政治這件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難處,如果今天我是藝人,或許在隨便就是億的中國和台灣找到平衡是件很難的事情(畢竟有錢誰不想賺),但是真的很討厭歐陽娜娜這種完全跪下來的舔法」。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超級喜歡歐陽娜娜」。   圖:翻攝自DCARD

中國真人秀《潮流合夥人》第二季中,歐陽娜娜狂和陳偉霆撒嬌喊他「爸爸」,就連陳偉霆都請她叫哥哥不要叫爸爸,讓中國網友狠酸「台灣女生都這樣」。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