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地檢署偵辦口罩國家隊弊案,15日起訴黑心口罩商「加利林明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晚間直嗆當時聲援林明進的國民黨,為了政黨鬥爭鬥到是非不明黑白不分,「現在要不要出來道個歉呢?」

加利科技原為口罩國家隊成員,今年6月1日起徵用量為定額每日19萬片,後被踢爆涉嫌隱匿口罩原產地。檢調介入偵辦後,士檢查出加利科技將395萬餘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詐得徵用款1068萬餘元,另挪用熔噴布製作口罩獲利2339萬餘元,15日起訴負責人林明進等被告。

對此,王定宇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檢調追查時還發現,在林明進與中國廠商的對話紀錄中,林明進明知中國熔噴布品質不穩定,卻根本不以為意,還告訴廠商「要進口爛熔噴布打擊同業,弄崩市場」,廠商擔心萬一被抽查時怎麼辦,林明進不但表示非醫用口罩不會被查,更強調「反正我能交政府,不怕」,要求廠商在口罩上打上「Carry mask」鋼印,他再改裝成國家隊代碼「11」。

王定宇怒嗆當時聲援林明進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為了政黨鬥爭鬥到是非不明黑白不分,竟然聲援破壞台灣口罩國家隊的林明進,現在要不要出來道個歉呢?

對於林明進遭起訴,網友一片叫好,「嚴懲叛國賊和危害台灣國家安全的人」、「勾結外國勢力,國安法送辦」、「發災難財的罪加一等」,並狂酸國民黨怎麼可能道歉,除非太陽打從西邊出來,反問「國民黨怎麼沒出來繼續護航?」

王定宇在臉書怒嗆當時聲援林明進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國民黨數位諸葛亮,現在要不要出來道個歉呢?   圖:翻攝王定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