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三冠韓國戰隊T1今年無法打進世界大賽,主教練Kim與另一名教練Comet先後離隊,今有韓媒《FOMOS》披露,T1新主帥很有可能是前《星海爭霸II》職業選手Polt。不過,T1老闆隨即發推表示,根據規定在聯盟批准前,任何事情都無法下定論,他們將會於下周正式公布。

Polt曾以「人族」曾稱霸GSL超級錦標賽、美國MLG、WCS世界巡迴賽等大型賽事,更在南韓選手中有著「智慧型選手」之稱,擅長使用出其不意的戰術,打得對手措手不及,在美國也曾打出相當好的成績,又因英文較佳,被粉絲冠以「美國隊長」的暱稱。

Polt自2011年開始投入《星海爭霸II》職業賽事中,並在2011年就拿下GSL超級錦標賽的冠軍;隨後在2012年底宣布因為要學習語言而前往美國,在美國他也邁向職業生涯的巔峰,接連拿下2013年MLG春季總決賽冠軍、連續2次WCS美洲區預選賽冠軍、2015年WCS第1季冠軍等。

現年32歲的Polt除擁有南韓首爾大學生物工程學系學位,更曾在德克薩斯大學繼續攻讀過,這也讓《ESPN》編輯Fionn在推特寫下:「如果Polt真的成為T1主帥,那麼他們將擁有電競歷史上最聰明的主教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