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昨日宣布2021賽季聯盟化通過審核的十支隊伍,其中唯一一支來自CK聯賽的隊伍便是hyFresh BladeBrion Esports),其在今年六月甫獲得韓國藝人金希澈投資,他們在昨日喜獲LCK特許經營權資格後,立刻網羅到LCK名教頭Edgar,其曾帶領SSG戰隊拿下一次世界冠軍與一次亞軍成就。

Edgar崔宇范於2014年12月加入Samsung Galaxy,並隨隊伍走過更名易主與多次選手汰換重整,過去六年以來戰功彪炳,在國內LCK聯賽最好成績是2020春季賽亞軍以及2018 KeSPA盃亞軍;他也曾連續三年帶隊出征世界大賽,S6輸給SKT獲得亞軍、S7捲土重來再度與SKT在總決賽相見,這次以直落三復仇解決對手,斬獲世界冠軍。

Edgar過去六年執掌GEN兵符並贏得一座世界大冠金盃與一次亞軍成就。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他還曾在2018亞運以韓國國家隊主帥身分帶隊獲得LOL示範賽項目銀牌,唯一可惜的就是他從未在LCK聯賽拿下冠軍。

不只是Edgar,hyFresh Blade母公司Brion Company也網羅到過去一年在拉美賽區執教墨西哥戰隊XTEN Esports的Drinker,其曾經在2018年至2019年間擔任Gen.G隊經理,與Edgar可說是前同事關係。

目前hyFresh Blade隊伍名單還是與參與今年CK夏季賽時期相同,在Edgar、Drinker兩位教練團成員的運籌帷幄下,預計明年正式參與LCK聯賽前,選手名單應還會有不少異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