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周揚青因和羅志祥的戀情公開後開啟知名度,卻在今年4月以公開「毀滅式分手信」指控羅志祥的荒淫私德,周揚青雖然賠上了9年的感情,但把重心用來經營潮牌服飾有成、事業運大旺,近來更宣布加盟中國大陸節目《潮流合夥人》,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周揚青在情場失意,但事業運卻非常得意,和羅志祥分手後,傳出她的潮牌「GRACECHOW」在3天內創下450萬人民幣(約1900萬台幣)銷售佳績,今(22)天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官方微博,赫然發現周揚青也在名單內,將與歐陽娜娜、劉雨昕、范丞丞、陳偉霆等人一起搭檔獻出綜藝首秀。

陸綜《潮流合夥人》是一檔藝人共同經營潮牌店的真人秀節目,第1季在東京,主理人為吳亦凡,帶領潘瑋柏、Angelababy(楊穎)、趙金麥和福克斯,第2季今(22)天官方微博宣布新陣容,錄製地點在中國成都,班底全洗牌,除了周揚青之外,主理人為陳偉霆,其他成員則有范丞丞、歐陽娜娜、女團「THE9」劉雨昕。

事實上,周揚青在9月初就曾在微博私人帳號透露,收到不少節目與真人秀的邀約,但她將自己定位在網紅,認為上節目不合適,直到最近才有一檔她覺得不錯、想去參加的節目,連經紀人也認為她一定要去,於是她發訊息詢問媽媽的意見,沒想到媽媽卻傳了一大段話反對她參加,甚至和她僵持了好幾天,當時她還上網求救粉絲「要如何說服媽媽?上節目真的對我不好嗎?」

周揚青在節目的造型已經曝光。   圖:翻攝微博

歐陽娜娜的節目造型也曝光。   圖:翻攝微博

周揚青在9月初時,就有發文透漏有綜藝節目來找自己。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