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昨(21)天無預警宣布今年不唱跨年,明年1月3度攻小巨蛋,讓許多歌迷又驚又喜,沒想到她卻意外在IG上看到有人說,「我以為妳不會再開演唱會,畢竟姐年紀也有了」,對此,她也直接透過限時動態霸氣回應:「跟你拚了」。

謝金燕將於明(2021)年攻蛋開唱的消息公開後,有粉絲激動地在IG限時動態Tag她說,原本以為以她的年紀,不會再開演唱會了,沒想到她看到後霸氣回應對方,「聽到這一句,不跟你拼了才有鬼!」

另外,部份海外歌迷考慮到來台灣再回國有隔離等因素,只好放棄這次等下次機會,謝金燕看到後附上笑哭的表情符號反問對方:「再等下次?你確定?以姐的年紀,你等到的下次應該是懷舊群星會。」發現有網友提醒她別忘了高雄時,她則表示目前沒有高雄場。

不少粉絲陸續透過IG限時動態向謝金燕告白,她看到後不但都會盡量回覆,還滿足地說:「有一個說幼稚園就開始喜歡我,我超級開心,這表示姐生命力夠強大,可以一直在台上看著你們長大。」

消息一公布,沒想到就有網友說以為她不會在開演唱會了,畢竟有年紀了,謝金燕也霸氣回應要跟對方拚了。   圖:翻攝Instagram

海外粉絲考量到疫情關係來回都要隔離14天,所以說等下次了,謝金燕也幽默回應,下次就是懷舊群星會了。   圖:翻攝Instagram

還有粉絲說從幼稚園就在看她,她開心回應自己的生命力夠強大,所以可以一直在台上看著粉絲們長大。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