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規模最大「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今年展覽有超過30個國家地區參展,還有數百家觀光業者共同打造安心旅遊嘉年華,更可以在現場一次免費體驗全台觀光工廠DIY,以及「環遊世界」,一秒穿越國境!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年首度打造大型互動體驗區,今年ITF與經濟部觀光工廠攜手合作,以環遊世界的各色體驗為主題,規劃嶄新的DIY手作體驗區,可以於旅展現場免費一次體驗全台觀光工廠DIY活動,更在茶敘現場展示手作成品,吸睛指數破表。

主辦單位還規劃了環遊世界體驗區,邀請插畫家進駐似顏繪專區,帶著Q版的你一秒穿越國境、環遊世界!現場更有日本、韓國、英國、埃及、印度、印地安酋長等各國特色服飾任人COSPLAY。此外,還可以到「空中餐廚」享受頂級專人服務、品嚐商務艙級美食,沒搭飛機也能吃到飛機餐,偽登機一趟就能把伴手禮帶回家。

為了讓攜家帶眷的爸爸媽媽能夠安心、輕鬆地逛展,今年不僅開放6歲以下的兒童免費入場,擴大場內的親子體驗區,邀請數家飯店一同參與,展區內容包含小火車、歡樂故事屋、親子拼豆趣、毛巾兔兔教學、蠶寶寶及竹頭號DIY,另有親子閱讀區、跳棋、彈珠檯及寶寶滑梯遊戲區等活動,提供一個全家出遊遛小孩的新選擇。

此外,旅展第二天適逢萬聖節,主辦單位特別規劃「Trip or Treat!」萬聖節系列活動,每年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大遊行,將於10月31日當天進行萬聖節扮裝,由人氣最高的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領軍,和所有吉祥物一起遊行,營造歡樂的萬聖節嘉年華氛圍,今年首次號召大小朋友們一起扮裝參與這場遊行嘉年華,遊行結束後,還可以參加大會舞台的創意南瓜DIY活動,同心協力動手做創意南瓜勞作,並將成品帶回家。

今年旅展只要捐血即可兌換門票,展前7天至展期第3天(10/23-11/1)於大台北地區16個捐血點捐血即可兌換門票,活動期間民眾(攜帶身份證)至各捐血點完成捐一袋血(250c.c),即可兌換1張門票,捐兩袋血即可兌換2張門票,每人最多捐2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