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28日遭人埋伏開槍,手術後已返家休養。各界人士均送上祝福,希望館長及早恢復。今(7日)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回想起自己手術結束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打來的,館長一改硬漢風格,對陳其邁大喊:「你讓我感到羞愧又感動」。

館長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記得我在手術完之後,接到的第一通電話是陳其邁市長打來的。他說:「在電話中,你講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顯示兩人的好交情。館長自曝,在2018年他罵了陳其邁很多,感謝陳其邁願意這樣對他。館長說自己感到羞愧又感動,他感動的說:「謝謝你市長謝謝」。

此貼文引發網友熱議,館長本人在下方留言表示,「我中槍後一堆以前罵過的人,不是可惜我沒死就是酸言酸語笑我大家可以上網看清楚」,但除了酸館長的留言外,也有不少人表達支持,陳其邁亦透過臉書留言「館長加油」,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說:「館長加油!祝福您早日康復,一起參觀您努力打造的台中館」。

今日陳其邁也回應此事,他說其實館長是俠骨柔情的人,其實內心十分細膩,希望館長能快點好起來,於是就打了電話關心。陳其邁笑稱,過去2018年被館長罵是很正常的,還是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孫家銘/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