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堅稱碩論沒找人代寫,她的對手陳其邁今(4)日拜票受訪時表示,論文的真相還是李眉蓁自己最清楚,呼籲她儘快對外交代。

李眉蓁3日參加由高雄學生民主聯盟主辦的青年座談,有學生問及論文抄襲案,李眉蓁表示,同學提供一些資料並表示可以使用,絕對沒有代寫,她也為當年的「便宜行事」跟大家道歉。

陳其邁今天早上到仁武區掃街拜票,爭取民眾支持以拉高投票率。談到李眉蓁的論文,他質疑,既然是同學之間傳資料,那大家會想知道那位同學是誰,連出處、註釋都照抄,「是怎麼來的?」真相還是只有李最清楚,希望她能對外交代。陳其邁也說,若李眉蓁能針對自己的政見多做一些闡述會比較好。

李眉蓁的競選影片中,其中一段丟紙的畫面,被外界認為是暗指抹黑,也有人認為這段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當時的競選影片相似。對此,陳其邁認為,宣傳影片和自己的風格接近比較恰當,李是不是找和盧一樣的公關公司,還是一套劇本套用兩人,這點李眉蓁會比較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