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杭州閃電隊官方微博今日宣布與Mask主教練結束合作關係,並由目前擔任助理教練的前溫哥華泰坦教練PaJion升格為主帥。Mask帶領杭州閃電隊一年半的時間,隊伍一共取得26勝21負,更在去年賽季率隊打入四強。

杭州閃電微博先是感謝Mask作為戰隊於OWL首個賽季的主教練,為戰隊的組建、戰術制定及選手管理均做出重要貢獻,「他不但帶領戰隊在2019賽季獲得四強的優秀成績,同時也是受隊內多位選手尊敬的人生導師。我們由衷地感謝他近兩年來為戰隊的付出,並祝福他未來一切順利」。

杭州隊與Mask分道揚鑣。 圖:翻攝自杭州閃電微博

相隔半小時,杭州隊再度發文並宣布空缺的主帥一位將由目前擔任助理教練的PaJion接下,作為前溫哥華泰坦教練,PaJion曾在去年帶領這支由韓國頂尖勁旅RunAway組成的隊伍豪取25勝3負,更在賽季創下例行賽19連勝,傲視聯盟,最終以例行賽龍頭晉級季後賽,並一路闖進總決賽才輸給舊金山震動,賽季以亞軍坐收。

這位曾帶領溫哥華泰坦於處女賽季就拿下亞軍的教練又會如何帶領杭州隊更上一層呢? 圖:翻攝自杭州閃電微博

杭州閃電隊目前在本賽季打出8勝11負,名列亞洲賽區第五名,PaJion作為杭州隊主帥的處女秀將於本周末迎戰倫敦噴火戰鬥機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