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0 APL超級職業聯賽已在昨(26)日完美落幕,而 MAD TEAM(MAD)在賽事中有個令人驚奇的小插曲,即 MAD 隊伍選手第六人 BV,居然在 APL 小組賽於最後一場對上 SGP 時上陣,讓觀眾相當驚喜,賽後 BV 也在訪問中提及,這將會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後一場比賽,宣布正式退役,同時也代表著新與舊的選手電競時代交替。

《傳說對決》城市巡迴賽第一季總冠軍五路神嘴 圖:MAD/提供

在《傳說對決》GCS職業聯賽開始之前,BV 在2017年《Garena 傳說對決》城市巡迴賽中便於戰隊「五路神嘴」中擔任打野位置,「五路神嘴」以直落三完美不敗之姿勇奪第一季總冠軍。隨後韓國營運團隊特別邀請台灣S1城市賽冠軍戰隊「五路神嘴」,前往至韓國首爾與「SHN」戰隊進行交流性質的國際友誼賽,五路神嘴則在 Bo5制的邀請賽以直落三擊敗 SHN,獲得《傳說對決》首場國際級賽事的冠軍殊榮。

BV於《傳說對決》APL小組賽最後一場上陣後宣布退役 圖:Garena/提供

「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於2017年11月29日正式成立,BV同年也加入成為MAD TEAM的選手。俱樂部秉持著余文樂對電競的喜愛及堅持,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代表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至今BV仍是為電競努力不懈、不放棄及追求夢想的一位選手,即使撤下選手及教練的身分,他依然在電競這條路上持續努力。

MAD 發布 BV 個人 電競選手生涯故事影片 圖:MAD/提供

在結束最後一場選手生涯的賽事後,BV也於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個人電競選手生涯的故事影片,MAD TEAM 大家長余文樂亮相,還有以前 BV 在「五路神嘴」時曾經的隊友,一同回憶 BV 選手生涯。而BV 目前則是 Facebook Gaming 合作夥伴,期待他能在電競之路的夢想更加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