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她近日表示,她若當選市長將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不過事後遭打臉,指2030亞運申請受理早已截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7日對此問,「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沒把人民放在眼裡?」

林俊憲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6月6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之後,國民黨口口聲聲說會徹底檢討,然而國民黨反省完後給了人民什麼?一個同樣愛亂開政見,並說要找回被罷免掉的韓國瑜團隊的候選人?

他說,高雄人對韓國瑜的不滿大家已是有目共睹,全台灣更是一起見證了台灣史上第一個市長罷免案,然而國民黨卻無視反對韓國瑜的93萬票,還要高雄市民接受一個和韓國瑜一樣的人?到底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根本沒把高雄人放在眼裡?

林俊憲認為,看來國民黨是對本身有很大的誤會,才永遠學不會反省。以為只要用年紀和包裝就能掩蓋陳腐無能的事實,讓人民為其荒謬的言行買單。人貴自知,如果國民黨永遠無法正視自己的缺失,沒把民意放在眼裡,那麼國民黨失去可不會只是高雄市長,而是全台灣的民心。

李眉蓁26日表示,將全力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在高雄舉辦,但民間團體高雄好過日協會27日指出,2030亞運申辦受理早已截止,批李眉蓁根本是「韓草包2.0」。李眉蓁也虛心接受指教,當天晚上在直播上說自己查證不周,坦承錯誤,也高興對手已注意到她的政見。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到底國民黨是自我放棄了,還是根本沒把高雄人放在眼裡?   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