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可以在動物園露營、野餐、爬樹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開放上述3項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動物園探險,從6月到8月有滿滿活動,讓小朋友度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夜宿動物園露營趣」是體驗在動物園裡與動物們共宿一晚,讓小朋友們為動物家族準備「滿漢全席」體驗動物餵食、專業生態老師教導、夜間觀察野生昆蟲,還有探險健行等多元活動。夏夜裡夜宿動物園,聽聽動物夜間的叫聲、看看動物的夜間行為、嗅嗅動物園的夜間氣味。活動於7月和8月共開放10梯次,限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一年級學生參加。

「飛禽走獸野餐趣」是動物園首創以家庭親子聯誼為主,結合動物生態野餐日,透過生動活潑生態導覽、中午野餐時光聯誼、下午體驗動物大會串、諾亞方舟生態活動以及動物下午茶餵食,讓大家更接近大自然與增進親子關係。此活動將於6月14日舉辦,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揪團一起參與,共渡歡樂親子時光及家庭聯誼。

除了來到壽山逛動物園外,更有「斯文豪氏攀樹營」,讓你親身體驗攀上大樹,登高望遠感受不一樣的視野,藉由攀樹過程中開闊孩子的身心靈,感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美好,與渡過歡樂的親子時光。活動中並有專業教官介紹大樹的環境結構、攀樹裝備使用及安全解說,最重要的是實際操作演練。活動將於6月13日及6月27日二天舉行,上下午各有一場梯次,非常適合親子朋友一同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