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婚禮時如果有動物意外亂入,應該會變成終生最難忘的回憶之一吧!美國一對新人在水族館舉行結婚典禮時,一隻小白鯨毫無預警出現在他們身後,彷彿也想見證神聖時刻沾沾喜氣的模樣被參加典禮的賓客拍照上傳,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瘋狂P圖!

這對新婚夫妻在交往期間很喜歡參觀康乃狄克州的Mystic Aquarium水族館,因此決定要在兩人都喜愛的地方舉行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當天他們正在巨大水族箱前進行交換誓約儀式時,一隻可愛的小白鯨突然出現在證婚人身後,好奇地盯著新人,超可愛的畫面被賓客捕捉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立刻引起網友的「P圖魂」,變成一系列的爆笑梗圖啦!

小白鯨是最佳伴郎(圖/reddit@Shashakeitup)

小白鯨:哈囉~有人注意到我裸體嗎?(圖/reddit@Dudeski021)

小美人魚與朋友們也一起來觀看(圖/reddit@SonofBeast)

小白鯨:嫁給我,我比這個男的好一百倍!(圖/reddit@mushmouth26)

見證人:你們能不能講快一點?我覺得背後有一點「壓力山大」(圖/reddit@mushmouth26)

小白鯨:女人妳滾開,我才是正牌的新娘!(圖/reddit@albo_underhill)

其實小白鯨才是真正的婚禮見證人!(圖/reddit@Shashakeitup)

網友的想像力真的很豐富啊!不管網友怎麼P圖,小白鯨的出現已經讓這對熱愛海底動物的新人留下一個超級美好又難忘的回憶,也希望有小白鯨的祝福,這對新婚夫妻能夠永遠甜蜜幸福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