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奴才的小命可能不保了啊!不少貓奴為了省錢選擇自己動手幫愛貓剃毛,但畢竟不是美容師擁有純熟技術,因此經常發生搞笑悲劇,韓國一社群網站「Instiz」曾分享一位貓奴失敗的剃毛經驗,讓網友看了笑噴表示:「簡直是超級悲劇!」

某日奴才準備自己幫主子剃毛(圖/翻攝自Instiz)

手殘的奴才一開始先在貓咪的頭上嚕了一小塊毛,接著又大膽地從頭頂中央剃出一條「高速公路」,無視貓主子已經滿臉「眛送」,鏟屎的還繼續東修西修,結果越剃越糟,最後下手太重把「高速公路」變成一片平坦的「飛機場」,這下主子可是完全厭世到不行了啊!

奴才先在主子的頭上剃了一小塊毛(圖/翻攝自Instiz)

沒想到手殘的奴才在主子頭頂直接開出一條「高速公路」,貓咪的臉已經臭到不行了啊!(圖/翻攝自Instiz)

雖然想要極力挽救,但是越剃越糟已經無法補救,最後就變成「飛機場」了! 貓咪:鏟屎的你這樣要叫我怎麼見人?(圖/翻攝自Instiz)

照片一上傳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笑翻表示:「瞬間悲劇」、「感覺貓咪已經極度厭世」、「跪求貓咪內心陰影」、「奴才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很難過了」、「我笑到崩潰」、「主人是對貓咪有很多不滿嗎?XD」、「貓咪表示:鏟屎的你死定了」、「貓皇的臉簡直賽到不行」,如果真的有剃毛的必要,建議還是從貓咪身上的毛開始修剪,但是最好還是直接請專業美容師幫忙,否則像這樣不小心失手的慘狀,可能只會惹得貓皇森七七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